close

最近愛上了加勒比海盜

每次都看得很忘我

因為  我真的很嚮往

嚮往海盜般的生活

自由自在的

刺激的

以生命作賭注地生活

也許我真有點另類

但我現在的生活實在是太普通

而我卻不甘平凡

 

主啊

這真的是我的人生嗎

怎麼有點錯亂了

我知道我現在的生活很幸福

可是我卻渴望更多

我喜歡刺激的生活

我希望未來畢業   賺到錢後

便環遊世界   找某個美麗的城鎮定居

其實我不喜歡太有計劃的人生

不想青春花在賺錢上

然後老了再周遊列國

我就是愛海盜無定向的日子

到處歷險

我不想安定的生存

然後後悔自己從來未瘋過

 

不過

回到現實時

又提醒自己要安分

把那些幻想

永遠當作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涼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