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測驗說我是薄情人

薄情人是指

【從來不會因為任何一個戀人而長久停留。對

   你來說,愛情不過是一種不得不經歷的東西

   ,而且情人是多多益善你才會感到快樂。你

   遇到過許多人,也改變了許多跟你共享過親密關係的人。】

有點嚇到了

不過仔細想想也對

我真的沒想過要花很多時間去取一個男生

我認為愛情是必經的   要來則來   就算上了年紀也不能隨便找人嫁

我會想:既然你不喜歡就算了吧,反正我做再多也沒用

有點傻

很明顯   我跟袁湘琴是完全不一樣的女生

也許未來我的想法還會不斷改變

雖然我沒談過戀愛

可是我也有很多幻想

我討厭僵持冷戰的關係

如果是我

假如我還愛他的話

我想我會直接告訴他

他愛我就重新開始   不愛就罷了

因為我覺得交往就是兩人愛對方

只有我愛他的話就不成立了

所以我會爽一點分手

既然他不愛我   那我應該也不會傷到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涼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