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肯主動失戀」的女人請進。

 

「從第一次開始,我都是被甩的那個!」看朋友P哭得一片模糊的災難臉

我真是可憐她又想給她兩下耳光──沒錯,她‧又‧失‧戀‧了!

「唉~~」一雙兔子紅眼盯著我,以為我有啥妙計可以奪回舊愛(沒錯,她是被劈腿的),結果我說:「換款防水睫毛膏吧!」

 

假如今天你失戀了,又假如你是第N次失戀,而N正好是你戀愛次數的總和。

 

恭喜你,這正是你需要的。

 

不管你這次怎樣看破紅塵,是否正抱著威士忌加冰或狂啃朱古力療傷,也不管你是否一邊聽情歌一邊在社交網站封完又開開完又封他

再一邊看看失戀治癒大法,只是,現在半邊行屍半邊走肉的你,待一段時間過後傷口癒合,又會投入另一場戀愛。

 

下次的話,還要被甩嗎?

 

其實我不喜歡用「甩」字,聽起來很隨便,很有玩完便丟掉的意味,但我相信很多戀情裡雙方都有愛過,而且認真過。

但有的人真真確確是被「甩」的喔,而常常被甩的人,是否該想想問題的根源──自己真有那麼差嗎?

 

其實不然,拿P小姐這典型例子來說,各種條件都不錯,卻落得從17歲起連續被分手13次的下場。通常是關係出現裂痕並醞釀不良胚芽

很久,可是她察覺不到或者根本逃避又或者硬撐下去。

 

為甚麼呢?「因為我不想做說分手的那個壞人啊,不想做製造遺憾的兇手!」這活寶還敢這麼說,然後來找我哭咧!

對毒瘤視而不見又不敢快刀斬亂麻的她,總是等呀等,等男朋友說「對不起,分手吧」(這算是最良心的一個)

等男友凌晨5點才回家然後收到別個女子的sms、再來就是等到男友突然收拾東西人間蒸發。這時P才死心:「噢,原來真的完了……」

 

為甚麼要等到這步呢?

 

其實你也可以跟他說:「對不起,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可以不再浪費大家的生命,寶貴的青春,特別是女人的寶貴青春。

得不到的愛、不完整的幸福,不值得讓你去耗。

 

有時候,放自己一馬,別把自己折磨、放縱到不似人形後再來後悔----譬如暴肥至250磅、或透過人盡可夫來報復前男友。

 

提出分手的那個,並不一定就是大壞蛋。即使由你來主動分,身邊的人都說你是玩弄感情的賤女人,又如何?又如何?又如何?

 

真相自己知道就好。

 

青春,也只需把握在自己手裡,就好。

 

別被等待折磨,別讓青春栽在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涼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